zzy

杂食党

苏格兰场观察日记

  番外:
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221B的一颗头骨。

       我吧,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现场围观(消音),在顺手录点小视频。偏偏我身边的人又直的要死,所以我来到了传说中的英gay兰。我本来以为英gay兰很安全,结果刚到第二天我就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死因吧,说白了就是太好色。┐(´∇`)┌

       在我死的那天,我看到一个特别好看的银发警探,正往我身后跑去。本着“能看就看”的理念,我转过身,看着警探痴笑到他跑出我的视线范围内,才把身体扭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正当我抬脚准备继续走时,一辆红色的车就朝我背后驶来,把撞飞出几米远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我就死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医生把我的尸体送进太平间,没过多久,一个小姐姐有把我拿出来,给一个满脸gay样的马脸鞭尸用(他娘的,死了还不安稳ヽ(`Д´)ノ)

       小姐姐说她叫Molly,马脸叫Sherlock.

       因为死了,所以也感觉不到痛。我在Sherlock鞭挞我到时候睡着了,等到醒来时,我已经变成一颗头骨坐在221B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段时间,一位叫Mycroft的政府小职员带了一群人来到了221B。

       他对于我的出现似乎并不惊讶,还十分淡定的让人往我脑袋里安了一个摄像头(这人怕不是个变态)。反而,上送茶的的房东太太被我吓得不轻,手上茶都吓飞了(?)。还尖叫着问道:“那是人头吗,有一个人头在我的房子里 (;゚Д゚i|!)”

      这不废话吗,我不是人头,还能是人屁股吗
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一段时间,一个金发的小矮子住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凭借我多年的经验判断出:Sherlock喜欢他。小矮子身上的套头衫也这么认为,顺带告诉了我他的名字:

       John

       嗯,和Sherlock很配嘛。

       在John与Sherlock的朝夕相处下,他俩终于点燃了爱情的烟火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晚,Sherlock刚刚把John的套头衫烧掉后(为我的套头衫兄弟默哀一秒钟),对着喝醉后趴到Sherlock上的John,露出了影藏许久的狐狸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他们这对恩爱的情侣在沙发上激烈运动,不禁留下了感动老母亲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唯一的不足就是没录小视频,

       所有的视频记录都到某个叫Mycroft的胖子哪里了。(你果然是变态 (*T_T*) )

  

  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