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姚生

杂食党

苏格兰场观察日记

又名:苏格兰场场花和某大英政府的恋爱故事



办公桌篇:


     我是苏格兰场的一个办公桌。

     我与其他地办公桌不同,我可是大英政府先生送给苏格兰场场花的新婚礼物(啊,不是)办公桌。

     介于我2000英镑的显赫身世,我成功的被其他办公桌孤立了。不过,还好我的桌缘比较好,很快就和场花办公室的前辈们打成一片。

     我听前辈们说,场花的真名叫Greg Lestrade,大英政府先生叫Mycroft Homles。

     正当我好奇这两人的长相时,一个高个子的马脸走了进来。呃……那也许不算“走”,应该是“撞”?不,也不对。“冲”?哎呀,算了算了,就是“走”进来。

     我环顾了下四周,前辈们都不说话,一个个跟死了似的。Σ(ŎдŎ|||)ノノ,你们可别这样啊,我会害怕的!

     不出我所料,那个高个子和马脸很快就注意到了我的美艳(哼,果然还是我的魅力太大了( ͡° ͜ʖ ͡°)✧)

     他看我的眼神让我很生气。

     什么呀,难道你看我的眼神不应该是充满赞赏的嘛,为什么我只看到了鄙夷。来来来,你过来给我解释一下!(某马脸:我不!)

     他眼中一瞬闪过的狡黠又令我害怕。哎,咱有话好好说,你先把笔放下!!

     然后,第一天上班的我脸就花了。我恨你 死马脸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!!!

     幸亏第二天死妈脸没来,要不我一定呀把他打趴下🙃(死马脸:你有手吗你就打。桌子:要你寡!)

     当天晚上,我见到了传闻中的场花DI.Lestrade,吼,他可真好看,我已经控制不住我的口水了,呲溜呲溜。

     从今晚开始,事情就不对了。

     在我睡觉的时候总能听见一些怪声,类似男人的低喘。看前辈们也没有反应,我也没在意。

     然后这声音就越来越来频繁了。

     就在某天早上,我正和前辈们讲述这些怪事,一个身穿三件套的男人(那应该就是福尔摩斯先生)跟着DI.Lestrade就来了

     刚开始他们的谈话还算正常,到后来就不对了。

     福尔摩斯先生压着DI.Lestrade就到了我身上,然后,然后他们竟然开始脱衣服!sex!!!而且他们的牛奶(大家都懂吧)都弄到了我身上!!

     我不干净了_(:3」∠❀)_

     事后前辈们跟我说,他们从很早开始就这样了,而且也是的怪声也是他们发出来的。

     去他妈的福尔摩斯!去他妈的好看小哥哥!都他妈是gay呜呜呜呜呜X﹏X

      然后,你问我然后吗?

      哼,然后我就成了麦雷党的一员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