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姚生

杂食党

苏格兰场观察日记


又名苏格兰场场花和某大英政府的恋爱故事



某小职员篇:



     我在大英政府里官居末职。

     我曾经也以为我没有心,直到我遇到那个足以改变我的男人。

   

     他几乎是一 下子就占据了我的大脑。

     那一头完美的银白色的头发,配上追捕犯人时的矫健。像极了一只纯白色的狐狸,在冬日里捕杀猎物。

   

     我爱死了夏天时的他。

     闷热的天气让他热汗濒出,打湿了身上的衬衫,隐约的露出焦搪色的皮肤,还有那恰到好处的腹肌。

   

     他的办公室桌常乱,简直与垃圾场无异。

散落一桌的厚重报告下,盖住了他刚买的“垃圾”。

     那是一盒甜甜圈,十分的廉价。只是看个表面,就知道这盒所谓甜甜圈的材料:苯胺色素,环己基氨基磺酸钠,溴酸钾(不懂得请自行百度ps:我也不知道╮(︶﹏︶)╭)

      但从他嘴里尝出来的确实无比的甜蜜。


     他从来不知道,他对所有愤怒的表情,行为在我眼中都与小猫撒娇无异。小猫的道道爪痕都刻在我的心上,使我躁动不己。


     在我受伤时,他会第一时间来安慰我。然后我就会趁机邀请他共进晚餐。看着他被烛光和酒精渐渐染红的脸肤,真想狠亲一口。


     当他与别人亲近时,我会感到十分不适。

我不要别人与他有过多眼神接触,我害怕他眼

的蜜糖将不属于我。我不要别人确触碰他的身体,这让我感到危险。我不要别人文件他身上的气味,只有我可以闻到。


     我离不开他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每当我走进他的办公室,眼泪浮现的是认真工作的他,因为熬夜写报告,趴在桌子上熟睡的他,因为不能休假,发脾气的他……


     我那颗被挤在身体内某个角落的心告诉我,我爱他。


     所以,

     Greg Lestrade,你愿意嫁给我吗?
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